Yako

二次微博@99-Yako今天也没有画画
追星微博@Yako-不加糖超甜
一个随处可见的画手·有时候会发发文
维勇是世界中心 最近喜欢p5
请多关照

【维勇】遇到神烦的斯拉夫客人怎么办,在线等,急(2)

【2】

超短小/勇利是服务生/老流氓维x盐勇/大部分是以勇利的语言形式记录的/食用愉快

【欢迎光临,请问……】

………

【…请问您有预定本店的位置吗?】

【…抱歉,先生,我对于昨天曾见过您这件事没有印象。希望您能谅解。请问您有预定本店的位置吗?】

【3号座是吗?好的,请您跟我来。】

【抱歉先生,我不记得了。来3号座的客人每天都很多,我不大有印象了——如果没有其他事,您可以开始点餐了。】

【我的脸上没有餐牌,尼基福罗夫先生——餐牌在您面前的桌面上。…不客气。】

【…是的,我佩戴了隐形眼镜。谢谢您的夸奖,先生。
如果您需要时间点餐的话,可以之后再按服务灯。
我还有工作,失陪,尼基福罗夫先生。】

【…对客人称呼姓氏是店里的规定,尼基福罗夫先生。】

【好吧,您说的客人至上的确也是我们的服务宗旨,维克托先生——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…】

【…嗯?——很抱歉,维克托先生。谢谢您的好意,但是餐厅规定服务生不能接受客人的礼物。请您谅解。维克托先生。】

【…抱歉,维克托先生。我不明白您的意思。】

【我没有假装,先生。我确实只是服务生而您确实只是客人,我想我们并没有构成其他关系,所以我不能违规,希望您理解。】

【不,维克托先生,我想仅仅是"接受客人的赞美"并不属于接受礼物的一种,所以昨天您到这儿来的时候我并没有构成违规。】

【…!呃。…昨天您…我是说,我刚刚才想起来昨天您来过这儿。…对。一开始没有想起来很抱歉。】

【…我还有工作,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先失陪了,维克托先生。】

【再次谢谢您,但是礼物我真的不能收。希望您能谅解,维克托先生。失陪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这是您的酒,维克托先生。请慢用。】

【………。】

【…另外,由于您之前说过。呃,两杯…如果您需要退单的话必须在引用前办理,您确定您不需要退单,是吗?】

【不需要,好的,维克托先生。】

【听您这么说,我想起来以前确实有听说过俄罗斯男人的酒量相当不错的说法。】

【……维克托先生?怎么了吗?】

【没事就好。需要为您打开空调吗?您看起来脸有点红。】

【好的,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再按服务灯,我可以为您打开。】

【我指的是打开空调,维克托先生。】

【不客气,维克托先生。…另外,】

【…恕我冒昧,但是希望维克托先生今天用餐之后请先回吧。】

【这个季节在餐厅门口一直站到打烊对身体不太好。】

【呃,…不…我只是,呃,同事告诉我打烊时店门外有位斯拉夫裔男性站着,所以冒昧猜是您…因为您的发色很少见。】

【不,我只是,……】

【希望您不要误会。】

【…没什么。】

【抱歉,先生。我想我得先失陪了。】


………………

【彼集,怎么了吗?】

【啊?3号桌的客人?落下了什么?】

【…礼物盒吗,不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。…先放在前台吧,下次我还给他。呃…我是说,有可能,有可能他还会来。】

【不,我不认识他…我只是觉得,大概有可能。】

【另外你能帮我看看昨天那个斯拉夫人还在楼下门口吗?】

【不在了啊…那就好。】

【嗯?你问我昨天为什么从后门走?
……啊…,那是因为,…我把钥匙忘在那边了。对。】


※可能有后续。吧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