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ko

二次微博@99-Yako今天也没有画画
追星微博@Yako-不加糖超甜
一个随处可见的画手·有时候会发发文
维勇是世界中心 最近喜欢p5
请多关照

【维勇】遇到神烦的斯拉夫客人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超短小/客人维克托x服务生勇利/老流氓维x盐王勇/正文是勇利说的话。

【欢迎光临,先生,请问您有预定本店的位置吗?】

【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先生是吗?好的,请您跟我来。】

【谢谢,餐厅服务生的发型和服装都是统一规定的,谢谢您肯定餐厅对服务生的着装和外形的品味。】

【谢谢。您可以开始点餐了。】

【请稍等。】

【这是您点的酒,尼基福罗夫先生,请慢用。】

【谢谢您的夸奖,但我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服务生而已,并没有什么值得您这样称赞的地方。】

【不,谢谢您的好意,但是餐厅不允许服务生在工作时间用餐,请您谅解。——红酒也不行,抱歉。
——两杯酒喝不完的话可以帮您打包,现在还没有饮用,也可以为您退单。请问还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?】

【抱歉,尼基福罗夫先生,'同客人聊天' 并不属于我的工作范畴。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摁服务灯,我还有工作,恕失陪——】

【抱歉先生,手机号码属于我的个人隐私,恕我不能答应您的请求,请您不要——下班后我也没有空,抱歉,先生,失陪了。】

咣当——!

斯拉夫人睁着无辜的湛蓝色眼眸,一脸无害。

…………

【经理您好,3号桌这边有客人打翻了红酒,请您派人来处理一下。是的,越多越好。】这样我比较好逃跑。








※可能有后续。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