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ko

二次微博@99-Yako今天也没有画画
追星微博@Yako-不加糖超甜
一个随处可见的画手·有时候会发发文
维勇是世界中心 最近喜欢p5
请多关照

【维勇】遇到神烦的斯拉夫客人怎么办,在线等,急(3)

【3】
超短小/勇利是服务生/老流氓维x盐勇/大部分是以勇利的语言形式记录的/食用愉快

【彼集君?怎么了?】

【诶?斯拉夫客人?在外面等着?在这种天气?没关系吗?】

【啊…好,我去看看……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先生?】

【…维克托先生?抱歉打扰了…请问您在做什么?】

【诶?啊…您可以先进来避雨的,这种天气在外面很难不被淋湿。不消费也没关系,等雨停了再走也可以。】

【那就请真跟我进来吧。】

【是的,我今天没有站在门口招待,因为这种天气客人会比较少,我被安排到里面了。比起这个,先生,您先去坐下,我去为您拿热茶。】

【诶?您预定了位置?那为什么要站在外面?】

【…………维克托先生,我不太明白是否由我带领您去3号座这种事能重要到成为让您在这种天气站在门外的理由——是的,我知道您有雨伞,但是外面正在下暴雨,您的外套湿透了。我想您应该清楚这种天气相当容易得感冒,维克托先生。】

【是的,我今天说话是有鼻音,但那只是无关紧要的小问题。我认为您应该先关心您自己——您的发梢都挂着水珠,先生。我先帮您打开暖气。您需要热毛巾吗?】

【不,我没有生气,先生。我没有理由生气…我只是很无奈。您需要热毛巾吗?

【好的,我这就去让人拿给您,先生您稍等……嗯?】
【您没必要道歉,维克托先生。您可以先点餐。我去让人帮您拿。】

【…维克托先生,抱歉,我真的没生气——您…要不先放开我衬衣袖子?】

【会不会再过来?我会的。有东西要还给您。】

………

【您的热毛巾,先生。还有热茶,如果手冷的话可以暖一下。】

【不客气。以及这是您昨天落下的东西,现在还给您。】

【…先生,我说过我不能收客人的礼物。】

【维克托先生,请不要让我难办了。违反餐厅规定是要被扣除奖金的。】

【谢谢您的理解,您……我很抱歉,维克托先生。谢谢您的好意。】

【我没必要道歉…吗,不好意思,因为您刚才看起来稍微有点儿……怎么说,失望?下意识就…。我是说,您先把头发擦干比较好,会感冒的。】

【…不客气,先生。关心顾客是应该的。您可以点餐了,维克托先生。】

【和之前一样的酒?好的先生,先把这个还给您,我不会再过来了。】

【等等、…先生?…您先别急,我是说,由于我正在感冒中的缘故,我不能为客人上食物,而不是说您以后都不会再看见我…什么的。】

【啊?……害怕被我讨厌??……咳咳、嗯。没什么…。不,我没有在笑。您看错了。】

【…嗯,那个…我是说,如果您需要帮忙,我还是会过来的,维克托先生——当然,"陪客人聊天"这种理由不算。】

【那我先告辞了。再见,维克托先生。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黑发的服务生离开了。

银发的男人把脸捂在手心里,微微颤抖着。

……他忍不住轻轻笑起来的模样真的太要命了。

他忍不住扬起嘴角。

…暖气好像开得太过了,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剧烈。


…这还真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※终于考完二模了稍微复健一下x

评论(25)

热度(107)